誰是于玥
接觸過許多命理知識已有十載,藉由塔羅認識了自己與他人,踏上占星之路理解了每個人生命的輪廓與美好,也因著聽故事的渴望而走向心理諮商的旅程;最喜歡的過程仍是整理自己的內在,找尋真實自我,並且成就此生之課題。 對我而言,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生命經驗中最美麗與最值得欣賞的地方。畢業於高雄師範大學心理諮商研究所,結合塔羅與占星拼湊出生命藍圖的樣貌,渴望邀請你一起走向療癒自己與世界的旅程。(性別身分認同:女同志) 活動、邀稿請聯絡: line: rothluffy email: rothluffy@hotmail.com.tw phone: 0970711017
【被父親遺棄的孤兒:台灣】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22張大牌限量販

 

 

 

#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 #榮格心理學 #孤兒

在繪製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時,朋友曾經問我為什麼要畫塔羅牌。

其實那時候因為有知名網站向我邀稿塔羅牌占卜的文章,但因擔憂版權的緣故,所以詢問我幾次是否有"沒有版權疑慮"的塔羅牌圖面可以使用,左思右想其實還是自己畫是最保險的。

同時間,不知道為何當時對於台灣日治時期相當感興趣,因此萌生了繪製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的念頭。

在洪素珍老師與魏宏晉老師在《Cultural Complexes in China, Japan, Korea, and Taiwan》的《An Orphan of Patriarchy: a Cultural Complex in Taiwan History》章節中提到,台灣在清朝統治時期,一開始並不受到清廷的重視,直到牡丹社事件之後,清廷才開始關注台灣的發展;然而,在沒多久之後,甲午戰爭爆發,台灣割讓給日本。

由於台灣被清廷統治兩百多年,加上許多漢人渡過黑水溝前來台灣開墾,在台灣的漢人會認同對面的大陸是祖國。因此,當台灣被割讓給日本時,許多漢人會感覺到自己被遺棄了,就像是孤兒一樣。

文章標籤

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hoto credit: Ready in red... via photopin (license)

許多人都會懷疑自己真實的天賦是甚麼

或是志業該是甚麼

甚至會好奇自己與生俱來的裝備是甚麼?

 

于玥將會結合你的星盤與紫微命盤來告訴你:

1.你與生俱來的能力與天賦

(可能是具體或是不具體的)

2.要如何運用前世的經驗與能力來協助完成你這一生的任務

文章標籤

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





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高雄面對面諮詢服務(需事先預約與付款)









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

【為什麼要找于玥老師?】

 

于玥的資歷:

2015年9月取得台灣心理師證照(本名邱沛心,諮心證號3138)

目前在高雄慢慢諮商所與耕心療癒診所擔任行動心理師

 

2023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設計者

2023星盤中的愛情腳本系列課程講師

2023女英雄的旅程與星盤中的月亮與土星讀書會講師

文章標籤

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流年整體運勢email服務
 
 
方案有二,
一為結合占星與塔羅、天使話語,只要NT2088
二則是中西合併(結合占星、塔羅、天使話語與流年紫微《需有自己出生時間者才能選擇此方案)
超優質試賣價:NT3388
 

 

文章標籤

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如同網路占卜一樣

 

但有些人抱怨跟于玥的時間搭不上

 

所以于玥特別推出e-mail詳解(結合占星與塔羅)~

文章標籤

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 

【塔羅占卜】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(3/25-3/31)

 

 

 

上圖由bing AI繪圖

 

火星在雙魚,與即將逆行的水星白羊形成不對等容納,對於有些人來說,可能已經感受到自己有些權益與狀態已經莫名受到阻礙或是延遲(例如我...)這時間點也會開始考驗我們處理一些行政作業來來回回的狀態,我們心裡面雖然有所不樂意,但也為了要讓自己的權益不蒙受損失,只好耐心處理,以免造成無法收拾的後果(這段話也是我用來提醒自己的)
文章標籤

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 

 

【塔羅占卜】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(3/18-3/24)

 

 

 

 

 
文章標籤

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【塔羅占卜】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(3/11-3/17)

 

 

 

 
 

 

文章標籤

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